本次戶外見學配合第二主題學習活動「奇妙的身體」關於長大、身體、成長的生活經驗,連結生命科學、自然科學展示包括人類演化過程以及遺傳和基因的奧祕將帶領孩子前往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另外,還將運用科教館資源安排AB.CD.EF組孩子觀賞{立體虛擬實境劇場},感受科技的先進高解析立體影像效果,搭配富有教育意義的影片,讓孩子身歷其境的逼真感受,更達寓教於樂的效果。

透過科教館各種互動設施,讓深奧難懂的科學定律,變成有趣的操作,讓孩子在玩樂中加深對科學的認識並自然地融入日常生活中,讓孩子輕鬆發現生活中的科學樂趣。不只要解答「為什麼」的好奇與疑惑,更開展了科學的無限視野,深入淺出的帶孩子進入科學的奧妙世界。

見學活動&請爹地媽咪配合
1、請穿著全套菲力冬季運動服:上衣+長褲+外套(視活動期間天候及氣溫狀況增添),並穿著運動鞋襪。
2、攜帶背式水壺、濕紙巾、小零食。配合團體活動,請於08:30前到校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