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相片寫真

每一個畫面
都是自信成長的腳步

20181221菲力中興愛兒館:愛兒寶貝過聖誕.喜樂i分享

2018-12-21

【愛兒寶貝過聖誕.喜樂i分享】

今年愛兒寶貝的聖誕節活動,樣樣都好精彩!像是一個菲力寶寶的聖誕儀式,我們今年依舊安排了帶著寶貝們去新店行道會觀賞聖誕音樂劇,看著台上的彩虹媽媽又唱又跳的精彩表演,孩子們也能跟著點頭搖擺,真的好可愛!

愛兒館的聖誕活動,從IJ組的小天使報佳音到GH女生版的古典精靈過耶誕和男生版的聖誕小阿伯,都大大展現了專屬這個年齡層的天真及可愛氣氛呢!

這一年來真的很感謝爸爸媽媽們的支持,放心的將孩子託付予我們!藉由聖誕節感恩的精神,我們再次獻上對您的深深感謝!也祝福所有菲力家庭: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20240412菲力中興愛兒館:慶祝生日快樂&城市小偵探

20240412菲力中興愛兒館:慶祝生日快樂&城市小偵探

今天我們將城市小偵探有關的交通號誌,剛好在城市的主題裡做個尾聲,也提醒孩子:出門在外,和爸爸媽媽都要乖乖牽好小手,不能亂跑,馬路是很危險的,一定要記得喔!還有「綠燈行,紅燈停,黃燈快快過!」過馬路小手舉高,讓開車的人都可以看得到!也剛好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