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81228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感謝有您,2019我們繼續愛在一起

散播歡樂散播愛
從12月1日開始,我們就和孩子一起倒數耶誕節,孩子們很開心可以和好朋友們一起交換禮物,一起唱耶誕歌曲、一起做耶誕杯墊。耶誕節是感恩的日子,在歡樂的氣氛當中,感謝爸爸媽媽的參與和陪伴,也非常感謝家長與孩子捐贈的玩具。1 / 2日將透過行動玩具車,由孩子親自送給需要的小朋友,也謝謝爸爸媽媽讓這個耶誕月充滿了愛。

超級棒的親子日
上週五,我們和學校最小組別的EF與GH組小朋友,一起歡度了有趣的活動,透過搓湯圓認識冬至的由來;也藉由大肌肉活動和爸媽合力運球,一起挑戰任務。平時上課ADA姐姐就很注重孩子的安全,以及同儕合作競賽的氛圍,當天看到大小朋友們都玩得這麼開心,真是超級棒的!

感恩那些一走過的日子
2018年即將過去,謝謝家長的愛護、信任與支持,在安康園老師們的心裡種下了溫暖的種子,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在每一位姐姐的帶領下,GH組寶寶們長大了不包尿布;EF組孩子在生活自理上慢慢能獨立自主;CD組的小哥哥姐姐,除了照顧自己也照顧弟弟妹妹;更別說我們AB組的大孩子,一份成就與責任的體驗,已經散發出成熟與穩重的氣息了。新的一年我們將繼續努力,用滿滿的愛照顧我們的孩子,也祝福家長們新年快樂!

《菲力賀歲‧健走親子活動》
1/12(六)我們「小手牽大手,幸福一起走」,菲力家庭要用充沛的活力,健康又熱情的健走親子活動來賀歲。除了有趣味闖關、親子體適能活動、精彩的大鼓陣和舞獅群表演外,也有地震體驗車、智慧單車試乘……趕快邀約親朋好友一起來健走吧!

菲力安康幼兒園 宥妘園長 107.12.28

2018-12-28

20240322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小眼睛裡的大世界!

20240322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小眼睛裡的大世界!

叩!叩!叩!大院子裡的小訪客 孩子的視野,驚喜的大發現 在我們幼教界裡,有這樣一句話:「孩子的小眼睛裡有大世界!」這話真的一點不誇張!就在上週,在大院子裡的樹上,孩子們精靈的小眼睛就有了驚喜的大發現!原來是在戶外活動時,有孩子聽見了「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