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81228菲力安華幼兒園夢想筆記:HAPPY NEW YEAR!

耶誕快閃報佳音
利用兩天的夜晚,將迪士尼裡的場景搬到了孩子的面前,有熱情的聖誕老公公、快樂的小天使們。看到家長、孩子的驚訝表情和歡喜笑容、看到姐姐們熱情的態度,歡樂的氛圍感染了每一個人。一句「聖誕快樂」,雙手奉上為孩子們準備的個人桌曆,當家長收到禮物時的那份欣喜,以及一聲聲的「謝謝」、「學校實在太用心了」等話語,讓我們身上的小疲累一掃而空。能將快樂帶給孩子,姐姐們都覺得這是一項開心的任務喔!

看似無聲無息,卻讓人又驚又喜
「快快睡我的寶貝,媽媽等會兒就來了……」是午休時間N次的催眠術。還記得才剛滿兩歲入園的G組寶貝,不太會說話,每天咿咿呀呀,讓人很難理解常常雞同鴨講,點名時只是看著老師「ㄚ」一聲。一學期後,已經能清楚表達自己的需求,唱起歌來更是有模有樣。這就是孩子成長的腳步,隨著時間、經驗慢慢累積,看似無聲無息,卻讓人又驚又喜。

盡心的過每一天
一年又即將過去,學校裡因為有家長的支持與肯定,就像一個來自不同成員所組成的家庭,有著融洽的氣氛,如同家人、朋友一般的互動,更有一群又好氣、又好笑,讓人打從心裡疼愛的小寶貝,令人滿心歡喜。始終相信「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不奢求有什麼樣的回報,只求盡心的過每一天。只有不斷的問自己還可以為孩子們做些什麼,但幸運的是,也不斷的從孩子的身上享受到豐碩的果實。

【小手牽大手,幸福一起走】
1/12(六)菲力家庭要用滿滿活力,健康又熱情的健走親子活動來賀歲。除了有趣味闖關、親子體適能活動、精彩的大鼓陣和舞獅群表演外,也有地震體驗車、智慧單車試乘……請趕快邀約親朋好友一起來健走!

菲力安華幼兒園 祁祁輔導園長 10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