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相片寫真

每一個畫面
都是自信成長的腳步

20190104菲力中興愛兒館:一兼二顧的感統食育~一起搗麻糬!

2019-01-04

一兼二顧的主題學習:玩到又學到!豐富又有趣!

開心的過完聖誕節和跨年,也該回歸我們的主題教學啦!搭上自然活動的列車,簡媽帶著愛兒寶寶們一起進行「搗麻糬」的食育活動,可以盡情開心的大敲特敲,孩子們都好開心呢!越敲越hi的我們,感統活動也繼續來「搗氣球」,輕飄飄的氣球搗起來別有一番樂趣呢!另外,我們也利用不同的小遊戲來帶著孩子們一邊學數字,一邊訓練小肌肉活動,一兼二顧玩到也學到哦!

眼見天氣終於轉晴,姐姐們總會抓緊時機帶孩子去透透氣!不用走遠路,打開門,長長的騎樓就是愛兒寶貝的大操場!孩子們一起在我們特別的大操場裡跑個小百米和騎騎腳踏車,暖了身體也開了心!只要有好朋友一起,哪裡都可以是我們的百樂園!

20240412菲力中興愛兒館:慶祝生日快樂&城市小偵探

20240412菲力中興愛兒館:慶祝生日快樂&城市小偵探

今天我們將城市小偵探有關的交通號誌,剛好在城市的主題裡做個尾聲,也提醒孩子:出門在外,和爸爸媽媽都要乖乖牽好小手,不能亂跑,馬路是很危險的,一定要記得喔!還有「綠燈行,紅燈停,黃燈快快過!」過馬路小手舉高,讓開車的人都可以看得到!也剛好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