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0111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感恩辭歲,我愛我家

菲力賀歲.健走親子活動
還記得我們去年的賀歲運動會嗎?真是熱鬧滾滾!我們一起運動流汗的感覺,很棒!今年改為戶外活動更具挑戰性,我們帶著孩子一同做了次試走,原以為孩子會喊累,沒想到孩子臉蛋紅咚咚的回應:「不會累,好好玩喔!」期待家長這個週末和我們一起同樂,沿途有好玩的闖關活動,也有特別的體驗,以及好看的表演,1/12等您來和我們〜幸福一起走!

豬年,就這麼轟動的開始了
今年是豬年,可愛的佩佩豬是許多大小朋友的最愛。連我家小水餃一聽到佩佩豬的音樂也會扭扭身體呢!問了孩子知不知道自己的生肖,或是有沒有家人屬豬。大家不僅清楚知道自己的生肖,更有孩子大聲神氣的說:「我爸爸就是屬豬!」

也和孩子談到最近沸沸揚揚的非洲豬瘟時事,宣導加工類的豬肉製品盡量不要吃,孩子都很清楚的說:「熱狗、肉鬆、火腿、還有香腸,都要盡量少吃才健康。」看來孩子們也都知道要吃什麼才營養喔!

我愛我的家
學校是孩子第二個家,也是姐姐們的家。每到節慶的時候,我們都會帶著孩子一起布置環境。萬聖節一起做鬼屋南瓜;聖誕節自己DIY聖誕小樹;新年做了萬獸之王小獅子,還有可愛的年節小魚。偶然聽到孩子說:「我要把我們家布置得很漂亮!」這個「家」字讓我好感動,因為像家人一樣,所以很愛家裡的好朋友與姐姐;因為像家人一樣,所以很愛學校的一切,以及學校生活的一分一秒。

謝謝您!今年和我們一起度過了家長日、母親節、父親節、耶誕舞會……,嶄新的一年開始,祝福家長們諸事順利,豬年好運連連!

愛的提醒:
1.因補2/8年假,1/19(六)當天正常上課。
2.1/12《菲力賀歲 親子健走活動》,來不及報名的家長當天仍然歡迎一起同樂!

菲力安康幼兒園 宥妘園長 108.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