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0118菲力中興幼兒園夢想筆記:積極向上創造美好的未來

甜蜜的負擔
「這兩天的新聞,看了讓人真的很痛心,但也讓我很感恩,當時的紹兒遇到你們那麼有愛心、耐心的對待。」在鬧得滿城風雨虐兒事件當下,家長傳來的一封簡訊,既是驚喜也是一個甜蜜的負擔。

原本孩子的哭鬧、分離焦慮、偏食、趨避等,在進入新環境時都在所難免,身為幼教人員,安撫孩子、耐心陪伴與等待,給予愛心與安全感,是我們的天職,真的要感恩的是我們。從家長帶著孩子踏入菲力的第一天起,就賦予我們極大的信賴與託付,基於這份情懷,我們不能辜負,更不敢懈怠。

小手牽大手.幸福一起走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又是一年,在「小手牽大手.幸福一起走」的賀歲親子健走聲中,熱熱鬧鬧的送走旺旺狗,鑼鼓聲中迎來金豬年,謝謝老天爺賜給我們一個舒服的好天氣,好多家庭都開開心心的走完全程,也為金豬年開啟美好的序曲!

享受過程,積極向上
回顧過去,我們一起完成了許多事,從期初的親職聚會、各組的家長日、為孩子量身打造的個別會談,到聖誕感恩音樂會等,都因爸媽的支持和參與,活動得以順利圓滿。孩子們在中興園團隊的帶領下,一起學習、一起玩,大家一起嘰嘰喳喳的討論每一個環節,享受在過程中,開心在完成時的成就中。

金豬歡喜來報到,我們還要承接您的託付、信賴與鼓勵,一起攜手與孩子積極向上,創造更美好的未來。祝您闔家〜
諸事順利,好運旺旺來!

【愛的叮嚀】
1.本週的日記圖與成長手冊都是本學期最後一次使用,下週將回收統整,如有交辦事項,請您利用上下課時間或是校內電話提醒。

2.新年假期中,請盡量維持孩子們的飲食規律、作息穩定,期待開學後的分享喔!

菲力中興幼兒園 立潔園長 108.01.18

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