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0222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把時間留給最珍貴的人

收心操GO!GO!GO!
從上週開學到現在已經兩個禮拜了,晨間集合的時候,我們一起互道早安,一起握握手,用笑臉來迎接好朋友;也藉由健康的活力四射運動時間,大聲喊一喊,盡情大笑三聲,以趕走假日症候群。我們的作息時間要恢復正常,提醒可愛的寶貝們,早睡早起身體才會健康!

小過年的元宵活動
今年的元宵活動,由晶晶姐姐帶著孩子們一起製作天燈,孩子們也帶了各式各樣的燈籠來學校分享。我們一起吃湯圓,一起聽元宵節故事,一起製作有趣的天燈,AB組的大孩子還會幫忙裁剪,孩子們真的好合作。在天燈的祈福祝禱中,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平安健康,諸事順利。

心在一起最重要
一個長長的年假過後,我們分享了好多有趣又難忘的事情,大家圍個圓圈坐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好溫馨!無論是環島旅行、走春拜拜,還是去爺爺奶奶家;也無論是淡水的阿給,還是旗津的海鮮;大家都是吃得開心,也玩得開心。從南到北台灣有許多好棒的地方,雖然過年期間免不了塞車之苦,但是,最重要的是把時間留給最珍貴的人,不管去哪兒,彼此的心都在一起。期許我們的小寶貝們,健康、快樂、自信的長大!

【愛的提醒】

  • 興趣選修活動已開始上課,提醒您留意接送時間,盡量不要缺席唷!
  • 出入公共場所,請記得戴口罩以及勤洗手,為孩子的衛生健康把關,謝謝您!
  • 請家長參閱學期行事曆中的相關重要訊息,親職聚會時會再詳細說明。

菲力安康幼兒園 宥妘園長 108.02.22




2019-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