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相片寫真

每一個畫面
都是自信成長的腳步

20190223菲力中興兒館【新學期新學習.我們準備好囉!】

2019-02-23

新學期新學習.我們準備好囉!

準備週顧名思意就是讓孩子的身心都能準備好迎接新的學期和學習,GH組的大寶貝進階到幼兒園展開新的學程,IJ組的小寶貝們則以認識新朋友、帶新朋友一起玩為活動主題!循序漸進的帶著我們的愛兒寶貝們,熟悉新環境、新同學和新的學習或生活模式。

下一周開始,我們這學期全新的學習主題就會展開,姐姐們都已經準備好了,迫不急待要跟孩子們一起分享新的故事繪本和新的生活體驗囉!
寶貝們,這學期也要和好朋友們一起開心學習、快樂成長哦!加油!

20240412菲力中興愛兒館:慶祝生日快樂&城市小偵探

20240412菲力中興愛兒館:慶祝生日快樂&城市小偵探

今天我們將城市小偵探有關的交通號誌,剛好在城市的主題裡做個尾聲,也提醒孩子:出門在外,和爸爸媽媽都要乖乖牽好小手,不能亂跑,馬路是很危險的,一定要記得喔!還有「綠燈行,紅燈停,黃燈快快過!」過馬路小手舉高,讓開車的人都可以看得到!也剛好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