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0322菲力中興幼兒園夢想筆記:成長的模樣

成長齊步走
開學至今陸續舉辦了期初家長座談會,每每看見結束忙碌工作後還撥空前來的家長,都會很感謝也很感動,一同參與孩子在校的學習歷程,也與我們交流孩子在家裡的生活點滴,讓彼此都更能了解孩子的全貌。

成長的過程
經過上學期的洗禮,孩子們又跨出了一大步!不只在認知活動中有了更深入的學習空間,AB組的孩子更加獨立了,CD組的孩子想要嘗試更多元的事物,EF組的孩子出現了五花八門的想法,孩子們的變化總是令人驚奇,也更加期待接下來每一個陪伴孩子們的日子。

成長的紀念
AB組的孩子前兩週完成了畢業照的拍攝,雖然我們經驗過無數次的拍攝作業,不過每一位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應屆畢業生。每次看見孩子拍攝畢業照時,腦海中總會浮現孩子初來乍到的模樣,除了稚嫩的樣貌外,還有雙腳飛踢、嚎啕大哭的畫面,您會時不時就翻翻孩子小時候的照片嗎?我會呢!

【愛的叮嚀】

  • 週一返校時請記得帶主題繪本、以及發音書;AB組的孩子要上足球課,別忘了穿戴護具配備。
  • 3月27日星期三,CD組的孩子將進行聽力檢查,請盡量別缺席。
  • 健康保健相關工作已陸續完成,身高體重測量將記錄在成長手冊頁面。
  • 收到轉介通知單的孩子請家長協助複診,並繳回轉介單以便完成追蹤作業,謝謝。
  • 天氣變化多端,注意冷熱溫差,還有別忘了勤洗手,可預防並避免病毒的攻擊。

菲力中興幼兒園 毓臻姐姐 108.03.22


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