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0322菲力安華幼兒園夢想筆記:照顧孩子的我們,很幸福!

天使們的笑容
最喜歡跟著EF、GH組一起玩、一起操作了,尤其當孩子靠在身上,用甜甜的聲音叫著「靜靜姐姐」。他們還會先把老師的腳拉直,為了方便自己尋找一個最舒適的位置讓老師抱著,這感覺真的好窩心唷!

看著孩子往老師方向跑,抱起他們時,還獻上一個笑到都快看不到眼睛的笑容。雖然知道他們其實是想吃老師手上的餅乾,但是看見這甜美的笑容,老師的心也跟著融化了。

快樂的學習生活
上週已完成期初家長聚會和成長百樂園,家長們看見孩子在學校的生活體驗及學習、互動狀況,感受到孩子的成長。同時,老師們也看見孩子的各種進步,像是舉手回答問題、跟著指令完成練習,以及沉浸在操作中,直到最後呈現出自己的作品……,孩子們臉上都是充滿自信的表情。

柏叡媽咪:
看見柏叡上課正經八百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課程內容多元豐富,小孩可以從遊戲中學習,真的好幸福哦!

楷樂媽咪:
楷樂家長日表現得非常棒,都會熱情回應老師,也會乖乖坐好,雖然會不時扭來扭去。

凱允媽咪:
很高興參與親職聚會,看見凱凱上課的情形,還喝到凱凱親手作及獻上的蘋果、香蕉、牛奶,也感謝姐姐用心教導陪伴照顧。感恩!

翊展媽咪:
在菲力的家長聚會,看見翊展能夠輕鬆的投入在課程及環境中,替他感到開心,家裡有婕恩姐姐做他的前導,很多事情也都能做到位,甚至能比 姐姐多一份細心。

陪伴孩子學習成長,看見每個孩子不同年齡的發展,這也是身為幼教老師最幸福的時刻!

【愛的叮嚀】

  • AB組於3/25開始拍攝畢業照,如需請假請事前告知,以便安排拍攝日期。
  • 謝謝家長的協助,已陸續完成健康保健相關工作,身高體重測量將記錄在成長手冊頁面,視力與聽力檢查,如需後續轉介檢查也將會個別通知。

菲力安華幼兒園 靜慧園長 108.03.22




2019-03-22

20240322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小眼睛裡的大世界!

20240322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小眼睛裡的大世界!

叩!叩!叩!大院子裡的小訪客 孩子的視野,驚喜的大發現 在我們幼教界裡,有這樣一句話:「孩子的小眼睛裡有大世界!」這話真的一點不誇張!就在上週,在大院子裡的樹上,孩子們精靈的小眼睛就有了驚喜的大發現!原來是在戶外活動時,有孩子聽見了「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