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0329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未來世代的主角

節日的主角
在這個年代提及「329青年節」,也許有人會笑著說應該是有點年紀才會知道的吧!但是「兒童節」或是「婦幼節」呢?有著一片歡樂氣氛,不只是孩子,還有將孩子視為未來世代主角的大人們,這個節日總想要給孩子們一點特別的感受。沒錯!陪伴孩子度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也是重要的一件事。

懂愛的孩子
看到家長們上週的留言,熱烈分享孩子的好,真的讓人好感動。上學的時候,不少孩子要和爸爸媽媽抱抱之後才會開心走進校門;而在學校裡,孩子們甜甜的笑臉,也是最令我們愉悅的一帖良方,如同疲累時補充能量的大力丸,或腸枯思竭時的巧言妙答讓人莞爾。我始終相信孩子們都是懂愛和感受愛的,因為孩子的一舉一動都來自生活中的觀察,所以當身邊圍繞滿滿的愛時,必定能散發出更多美好的正能量。

獻上最大的祝福
上週安親團隊有一場高年級的《升學趨勢‧成長觀點|分享座談會》,除了畢業生家長,也邀請學長姐們回來分享一些「早知道……」的甘苦談。看到照片中一個個的大孩子,讓人一時很難與當年稚嫩的面孔對應。童年珍貴,青春無敵,在每個孩子身上都有無限的可能!

獻上最大的祝福給我們未來世代的主角〜兒童節、青年節,天天都快樂!

【校務活動提醒】

  • 近期的主題創新活動,我們與CD組的孩子正在募集成人短袖舊T恤,還請CD組家長提供,謝謝您!
  • 第四主題的戶外見學日為04/12 (五),請您參閱近期發出的活動通知。

菲力復興幼兒園 桂玉資深園長 10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