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0426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送一個親親的禮物

感動的親親
上週的CD組家長日活動,由繪本《給你一個親親》的情感延伸出許多感動,爸爸媽媽分享了更多想要送給孩子的親親。有鋼鐵人的親親、不怕輸的親親、陪伴的親親、勇敢挑戰的親親、給予勇氣與充滿鼓勵的親親、健康快樂長大的親親、寫功課的親親、溫暖的親親、愛你一百萬的親親……,看見家人們溫馨感動與熱淚盈眶的畫面,真令人動容。

熱力的親親
午後大雨有一些暑氣與悶熱的感覺,但孩子們就是一群小太陽,只要天一放晴,無論是出去跑跳或踢足球都好,去戶外玩的熱情擋也擋不住。又或是到我們的小菜園細心訪查一番,也總有驚喜的發現,「啊!有兩條小黃瓜新長出來了」、「草莓還會不會再長出來?」小眼睛認真的搜尋著,揮舞著小手和同伴們七嘴八舌爭著發言,任誰都能感染這份單純的喜悅。

大自然的親親
星期六菲力家庭親子遊要出發囉!孩子們說起拔蔥、做鴨蛋……就像在描述即將參與一件新奇的挑戰任務。確實,孩子可能是第一次和同學出遊,第一次直接接觸大自然土地當個小農夫,這樣的經驗真的很難得,所以更希望每一位同遊的家人,珍惜與享受這珍貴的週末。

【校務提醒】

  • 已發出親子遊行前通知,請參閱提醒的配合事項,一起開心出遊!
  • 下週正式換季,每週二、五穿綠娃娃運動服與短褲;午睡的被褥也請家長視需要調整厚薄。近日孩子較容易替換衣物,除校內備用衣物之外,可增加一件輕薄上衣在書包內備用。
  • 5/1(三)勞動節放假一日,菲力各校區無提供托育服務,祝大家假期愉快!

菲力復興幼兒園 桂玉資深園長 10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