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0503菲力北新安親校夢想筆記:真愛無限大

都市小農的雨中即景
上週六是菲力家庭親子遊,當日新店天氣涼爽舒服,但上了高速公路過了雪山隧道後,宜蘭的天氣卻不如預期。下著雨的情況下,爸爸媽媽們帶著孩子一起穿上雨衣和雨鞋,溫柔的牽著孩子走下蔥田、彎下腰慢慢將青蔥摘起,孩子成功摘好了一把青蔥,開心不已!而家長們無比的耐心和體貼更是讓人佩服喔!緊接著蔥油餅DIY、撿鴨蛋、做鹹蛋、認識養鴨小常識等,為這次的親子遊留下了精采的回憶。北新校再次謝謝每個菲力家庭大家的熱情參與!

祝福與感恩的康乃馨
進入了溫馨的五月,換孩子們要將最真的祝福和感恩傳達給媽媽的時刻囉!表達心意是最重要的一件事。這一週開始,我們在學校悄悄準備與母親節相關的小禮物、摺粉紅色的康乃馨小花,預期在下週的母親節,向偉大的母親們,獻上最多的愛意。

對媽媽的愛也結合了公益活動
五月起的這兩週,學校也開始營造母親節的氛圍,撥放溫暖又充滿愛的母親節歌曲,復習幾首簡單又有氣氛的曲目,跟著一起唱,讓孩子們在母親節時送給媽媽。而菲力也為各位美麗的媽媽們,準備了一份愛的小禮物,將由孩子親手製作包裝,畫上充滿心意的插圖,內容物是公益團體製作的點心,敬請媽媽們期待一下喔!

母親節的意義
所有幫助你、陪伴你成長的人,她們的名字都可以稱呼為「母親」,母親節是一個為母親而慶祝的節日,而在世界各地的母親節日期都不太相同。母親們在這一天通常會收到孩子送的禮物,在許多人心目中,康乃馨是最適合獻給母親的花之一。最重要的是在這天,陪伴媽媽身旁,感謝媽媽對自己的照顧和愛。

菲力北新安親校 配乾主任 108.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