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0510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感恩!孩子們最初的老師

向天下的媽媽們致敬
我們知道孩子出生後最先模仿的就是父母的行為和語言,不過最近看到一篇文章中提及「胎兒的生長環境,影響孩子的品格養成。」原來從懷孕開始,大人們就需更加注重自身品德修養的提升,並且遠離環境中的不良資訊,給寶寶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所以一定要提醒孩子們,向生命中最初的老師「媽媽」致上感恩與感謝。

為出發的方向定一個目標
「我們要出發去上學囉!」這是AB組前往安親學校體驗神奇小學堂活動時會說的一句話。感謝安親團隊的夥伴們為孩子所付出的用心。在教室門外,看見擔任小班長的孩子大聲的喊口令「起立!敬禮!坐下!」驚覺孩子們的長大來得好快。我們一起許下的目標很單純也很明確,鼓勵孩子們,歡喜迎接即將到來的小學生活。

為美好的世界收集更多微笑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又稱國際微笑日,是世界精神衛生組織在1948年確立的唯一一個慶祝人類行為表情的節日。曾經有一個廣告詞是「你今天微笑了嗎?」我們也一起為每一天收集更多微笑,從自己開始,對自己微笑,對家人微笑,對孩子微笑,讓世界因充滿微笑而更祥和美好!

讓我們也用微笑向親愛、偉大的媽媽們獻上祝福~祝您
母親節快樂!平安 幸福!

【近期活動提醒】

  • 下週五是第二主題戶外見學日,已發出活動通知,請家長提醒孩子事前準備、準時到校。
  • 本學期的「個別約談」已發出時間圈選表,可安排兩個時段,經統整排定後將再告知提醒您!
  • 下週五晚上是AB組畢業班親職聚會活動,孩子的重要時刻,請您不要錯過。

菲力復興幼兒園 桂玉資深園長 108.05.10




2019-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