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0517菲力中正安親校夢想筆記:孩子的未來,從現在起

好習慣養成計畫
本週六是新北市國民小學新生報到的日子,親朋好友家中若有正值升小一的孩子,別忘了提醒當天要到國小走一趟唷!逸卉主任近期在聯繫家長時,也翻了翻往年的文件和紀錄,回想當初我們的孩子入學時,爸爸媽媽和老師也為孩子做了不少規劃與準備,而現在,這些期許不知孩子們是否都順利達成了呢?請爸爸媽媽和孩子一起做個小小的自我檢核,看看自己的成長。

好習慣清單檢核表

好習慣清單檢核表

看似簡單的生活習慣,卻是一輩子受用的能力。孩子的成長與學習是循序漸進的,我們不能指望孩子瞬間長大,能馬上適應新的學習歷程,變成那年紀該有的樣子、擁有亮眼的成績,耐心陪孩子成長,為孩子設定短程目標,一步一腳印的自我挑戰,才能從每一次的機會中,得到自我肯定的力量。

《第64場次.菲力父母成長大學》要開講囉!
5/31(五)邀請周樂生校長主講「108課綱×實驗教育_教育新未來」,我們相信最適合孩子的,才是最好的教育。隨著新教改啟動與實驗教育蓬勃發展,孩子未來的教育,也和大人們的舊經驗有很大的不同。關心孩子與教養的家長,值得用一些時間,一起來了解!

菲力中正安親校 逸卉主任 10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