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0614菲力中正安親校夢想筆記:生活就是孩子最好的實驗室

精彩一學期

回顧這個學期,孩子們一起進行了不少有意義又有趣的活動。學期初正好遇到元宵節,老師帶著孩子在教室裡布置燈謎春聯,互祝學業進步。三月春暖花開,孩子們種下一粒粒種子,還將採收的苜蓿芽包進寒食節美食中,大家一起品嘗美味潤餅。

四月兒童節,中正校成立古早味甘仔店,一邊認識地圖,一邊開心的陪爸爸媽媽回憶童年。五月溫馨母親節、高年級捷運大暴走、內建英文看課日、菲力父母成長大學,還有熱鬧滾滾的親子遊,真的好充實。精彩的一學期將近尾聲,我們師生正忙於準備期末考試,接下來我們要迎接最期待的暑假假期囉!

有什麼關係!?夏令營

今年暑假老師要和孩子們一起發揮「超連結」,親自挑戰編織襪子、跟著水泥師傅一起和泥砌磚、欣賞世界美學名畫、利用科學技術破解偵探謎團,量身打造健康好吃小零嘴、參與防災應變養成班,以及不插電桌上競技場。

從食、衣、住、行、育、樂、科技、環保等面向出發,連結生活動脈的主題式體驗,打開想像的翅膀,探索想都想不到的驚奇妙點子。當然,還有吸引人的戶外見學,樣樣精彩有趣,就等著孩子來參與囉!

【近期訊息分享】

  • 1.週日讀書日:中正校早上8:30開門,請孩子們記得吃早餐,精神飽滿的來複習,請依各班老師告知準備複習課本。一年級9:00-12:00︱二~五年級9:00-16:00
  • 2.期末考時間:6/19-20(部分學校為6/20-21),學校結業式皆6/28(五)。
  • 3.夏令營活動:訊息通知請您與孩子一起討論安排,並於下週一填妥回條帶回,我們將進行統計與編班。

菲力中正安親校 逸卉主任 10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