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0614菲力北新安親校夢想筆記:今年暑假和我們的關係

端午連假的高溫讓台灣從北到南都是熱呼呼的天氣,但進入這一週起,天氣開始不穩定,每年五月中到六月,即是梅雨季節來臨,幾乎午後都會有一陣大雨。週二放學時較大的雨勢,讓人印象深刻。孩子們穿了雨衣,撐著雨傘,只能勉強抵擋大雨。回到菲力,老師提醒孩子們將頭髮擦乾吹乾、換上乾爽的室內鞋,避免感冒或是淋濕的不適感。也要提醒孩子們,可以於平日多準備一套備用衣褲及襪子,放在菲力的教室中,以備不時之需。

【2019菲力探索玩學夏令營】

今年暑期的營隊活動,隨著上週末發出的夏令營通知,孩子們將一起迎接快樂的暑假。每一年,菲力都會為孩子們尋找及設計新鮮有趣的主題。今年的主題很特別,「有什麼關係!?」是孩子們常因好奇而掛在嘴邊的一句話,現在就讓我們利用八週的時間,逐一探討日常生活中的食、衣、住、行、育、樂,各項有趣的連結和妙點子。生命不在於找答案,而是問問題。讓內在的好奇引領孩子探索學習,發現更多驚奇有趣的一面!

【用心陪伴帶來成長的力量】

關於一~五年級的孩子們,即將迎接期末評量的挑戰,這幾日各班級都在進行最後階段的復習,鼓勵孩子們用心努力才沒有遺憾,再加加油幾天,考完試我們即將迎接輕鬆愉快的暑假來臨,可以盡情玩樂放鬆一夏。

【近期訊息分享】

  • 1.週日讀書日:一~五年級皆為9:00-16:00,北新校早上8:30開門,請孩子們記得吃早餐,精神飽滿的來複習。
  • 2.期末考時間:6/19-20(部分學校為6/18-19),學校結業式6/28(五)。
  • 3.夏令營活動:請於下週一填妥回條帶回,我們將進行統計。

菲力北新安親校 配乾主任 108.06.14

2019-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