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0614菲力大豐安親校夢想筆記:這“夏”精采了

孩子們最近正認真的準備期末檢核,另一方面,心中也期待著快樂的暑假來臨。炎炎夏日,當然要來點「特別」的!孩子已經迫不及待的等著趣味且饒富知識性的夏令營。放了長假,如果每天睡覺睡到自然醒,整天「顧著」電視與電動,那就太可惜囉!誠摯的邀請您參與菲力2019夏令營,一同見證升上新年級的喜悅!

寒假期間我們一起經營了《蜂蜜檸檬專賣店》,而令人期待的2019菲力夏令營活動《有什麼關係?》在老師們的集思廣義下鋪陳出了ㄧ個全新的夏令旅程!相信家長和孩子們也正引頸期待這個暑假的到來,孩子喜歡探索、好奇心強、喜歡觀察,今年暑假菲力將帶孩子們,一起從生活中的食衣住行育樂探索驚奇之旅,用智慧的方法解決生活中的難題。

另外,除了主題活動之外,今年我們也「分齡規劃」專題學科課程,「九九乘法」、「錯別字大挑戰」、「小作文實力養成」、「高年級理解實驗室」、「小六的私房課」讓孩子在假期時光除了體驗活動,也在學科能力上進步精熟,針對開學後下一個階段的學習暖身。

當然,每週的泳池清涼戲水、週四的戶外見學也是假期的重頭戲,精彩的宿營活動更讓人期待!喜歡運動的孩子們,準備好讓身體好好的伸展一下,夏天就是要盡情的享受陽光和熱情,所有相關活動規劃及日程安排,請您和孩子一起討論看看,歡迎來和我們一起fun暑假喔!

菲力大豐安親校 季達主任 10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