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0628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熱力四射,熱情加油

熱血沸騰的足球賽

一年一度菲力盃足球賽,本週六在馬公公園親子館熱力開踢,距離球賽上場時刻正在倒數。有比賽經驗的孩子們,已蓄勢待發了,第一次準備上場的孩子們,也同樣躍躍欲試,滿滿期待的想要體驗比賽的感受,只要提醒週六要比賽了,孩子們熱情呼喊的氛圍,能讓旁邊的人也感受到鼓舞的力量。

熱情加油的親子日

這一週學校裡大大小小的孩子們都有重要的活動,大孩子們有足球賽,小小孩們有第六主題的親子家長日,都是大聲高喊加油的場景。每一次邀請家人參與孩子的活動,除了孩子們想要與家人分享學校的活動之外,還有另一層意義,就是感受家人到校,熱情陪伴的那份幸福感。

熱鬧開心的見學日

第六主題的戶外見學日,因為天氣因素更改了日期,又因為場地因素變動了地點,不過這些小插曲,都不曾讓孩子們雀躍的心情降溫,只要是出去玩,就有好多憧憬可以填滿每個小心靈。

熱力無限的學習日

夏季,確實溫度高,天氣熱,再加上陣雨的潮濕,常讓人有身體悶熱、心情煩悶的感覺。但是,當陽光升起的早晨,看著孩子在戶外跑跑跳跳,紅通通的笑臉加上汗水,一樣大聲回答著「不熱!好玩!好開心!」每一天都被孩子們的活力所感染,我們大人不也應該向孩子學習,要歡喜的「學習」生活中的事物,不要受豔陽和風雨的影響。

【近期活動提醒】

  • 下週五是戶外見學日,請參照已發出的通知,準備物品及配合到校時間。
  • 再次提醒AB、CD組的小球員們,依照通知提前到場集合,更歡迎EF、GH組弟妹們,到場當復興隊伍的熱血啦啦隊。

菲力復興幼兒園 桂玉資深園長 108.06.28

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