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0712菲力安華幼兒園夢想筆記:我們~好感動,好感謝,好幸福!

因為我喜歡你

跟孩子玩了好一會兒,準備起身去做事情的時候,耳邊聽到一句「那你等一下會再回來跟我們玩嗎?」當老師準備回家跟孩子說再見時,有個孩子忽然說:「不行,我回家,你才能回家!」「為什麼?」「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要陪我一起玩。」真的陪到大家都回家了。啊!原來老師也需要甜言蜜語。

老師的最佳動力

老師們每天在學校要陪孩子學習,要處理孩子的大小事,回家後也可能還要準備活動或教案,但是老師們是帶著開心又期待的心,因為可以看到孩子的笑容,看到每個孩子不同的成果表現,甚至還能聽到家長們的鼓勵話語,這點點滴滴都是老師們的最佳動力。

最棒的示範

學校內的各個大小活動,除了孩子快樂參與之外,也感謝爸爸、媽媽的支持。像是雨中嬉戲的踩水活動,讓老師放心帶著孩子在下雨天,不怕髒、不怕濕的用力踩水,也讓孩子大大滿足了雨天出門玩水的心願。另外,在足球賽中,小球員們全力以赴,一身汗水的奮戰到最後;啦啦隊們更是不計形象的嘶聲吶喊。我們在孩子面前做了最棒的示範,也讓我們的心更凝聚在一起了。

永遠的家

這學期即將結束,感謝AB組的小哥哥、小姐姐,幫助年紀小的弟妹,當老師的小幫手;更感謝AB組家長對學校的肯定,及每一次活動的積極參與,雖然我們要揮手告別了,但這裡永遠都是孩子們的家,歡迎隨時回來看看我們。而即將進階的孩子,我們要繼續一起加油唷!

【近期活動提醒】

  • 下週開始整理孩子的成長手冊,日記圖暫停使用,若您有交代事項,請於上下課時或來電提醒。
  • 有關畢業禮讚的行前通知,將在近日發出請您參照;7/17、7/24、7/26進行預演彩排,請不要缺席。
  • 《0729-0809》的菲力夏日活動一樣精采可期,若孩子要請假出遊,請提早告知。

菲力安華幼兒園 靜慧園長 108.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