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0712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感動的時刻原來這麼多

點點滴滴都是美好

轉眼學期已是尾聲了,帶著孩子瀏覽這學期的照片時,才發現開心、驚喜、期待、專注、感動的時刻原來這麼多。記得不久前,期初親職聚會才開始,緊接著主題開展,父母成長大學、親子遊、母親節感恩活動、各組家長日、幼小銜接活動、畢業餐會、足球比賽……,真是忙忙碌碌又開開心心的結束了一個學期。

成長的喜悅

不論任何一個活動,感謝家長們的踴躍出席,雖然造成您的不方便,卻從掌聲與分享中感受到家長的喜悅。每位家長都帶著欣賞的眼光,看著孩子的成長過程,這是孩子們的幸福,也是讓老師們在設計活動時絞盡腦汁,希望帶給大朋友與小朋友耳目一新,擁有不同感動的動力。

給孩子一個大舞臺

藉由不同型態的活動,給予孩子更多元的生活刺激與經驗分享,練習中有開心的、難過的、曾經放棄的經驗,當一步一步共同完成工作時,那份喜悅來自於孩子自己的成就。布置一個屬於孩子們的情境舞臺,讓他們盡情表演,是老師們最開心事。接下來,敬請期待7/27(六)上午的期末動態演出!

滿滿的愛

這學期我們共同度過很多美好的時刻,從孩子的親切笑容,一聲聲溫暖的呼喚,謝謝家長的接納,謝謝老師們的合作,讓祁祁園長在安康園得到滿滿的愛。安康園全體老師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謝謝爸爸、媽媽您的包容、謝謝您的鼓勵、更謝謝您的支持與參與,未來的日子裡,希望您依然關心、提醒,還有愛我們喔!

【貼心提醒】

  • 下週開始整理孩子的期末物件,日記本將不再發回,提醒事項可來電告知或叮嚀接待的姐姐。
  • 7/16、7/23、7/26進行預演彩排,請於8:30前到校。
  • 7/26(五)當天不用穿著運動服,但別忘了7/27(六)要穿運動服,我們政大見囉!

菲力安康幼兒園 祁祁資深園長 108.07.12

2019-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