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0704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我們的驕傲

我心中無可取代的冠軍

上週六,AB、CD組的哥哥姐姐們,參與了一年一度的菲力盃足球賽。孩子們真的很努力,當時緊張的氛圍,讓一旁觀賽的老師們都捏了一把冷汗。中間歷經2:2的平手,雖然PK賽以一分之差與冠軍擦身而過,但對我們來說,孩子們的團隊精神就是我們心中無可取代的冠軍。

對第一次參加比賽的CD組孩子來說「好玩就好」。球門在哪或是場上要去追球,甚至和隊友產生默契,都需要時間養成。有了這次的體驗相信下次比賽,孩子們就更能感受比賽的氛圍。我們再加加油喔!

菲力摩斯偵探社

一年一度的菲力寶寶年度大戲,是孩子這學期最重要的學習之一,象徵每一位孩子都成長了,同時也代表AB組的哥哥姐姐,即將離開幼兒園進入小學。

現階段孩子們已經開始在做走位、排演的練習,也開始肢體的律動。從日常練習,到站在臺上面對觀眾演出,家長們的參與、鼓勵、喝采,都是孩子最珍貴,也是最有意義的學習過程。姐姐們會視孩子的個別狀況做適當的調整與休息,也請您不要擔心!

【愛的叮嚀】

  • 足球活動本週課程已結束,待下學期開課通知。
  • 本週五攜回第六主題用書,請存放家中不需帶回。
  • 明天戶外見學,請準備水壺、一個餐碗及零食少許,因是戶外公園難免有蚊蟲,孩子可以斟酌穿長褲。
  • 學校即將開始期末物件的整理,下週四是我們最後一次使用日記圖,若需連繫或有告知事項,請以電話聯絡或小便籤留言,謝謝您!

菲力安康幼兒園 宥妘園長 108.07.04

2019-07-04

20240322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小眼睛裡的大世界!

20240322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小眼睛裡的大世界!

叩!叩!叩!大院子裡的小訪客 孩子的視野,驚喜的大發現 在我們幼教界裡,有這樣一句話:「孩子的小眼睛裡有大世界!」這話真的一點不誇張!就在上週,在大院子裡的樹上,孩子們精靈的小眼睛就有了驚喜的大發現!原來是在戶外活動時,有孩子聽見了「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