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0704菲力安華幼兒園夢想筆記:不論輸贏都是第一名

家長的分享

我們每一個小孩都真的很棒,很棒的;為著同一個信念努力。很棒的;即使很累還是擦了汗繼續上,很棒的;即使落後也要戰到最後一刻。還有更棒的是我們這些家長整個就是high到爆。

比世足賽還精彩

AB組PK賽現場,當一比一關鍵時刻,大家停止呼吸場外一片加油聲,心想,不知孩子是否可以承受得了壓力。媽媽問:「你最後有聽到大家在為你加油嗎?」奕宸說:「沒有耶!因為我的耳朵關起來了,只看得到球和球門。」這是何等專注才能做到的事,但我們的孩子做到了!

加油!加油!加油!

從開幕式到閉幕式,中間沒有休息空閒的時間,一場接一場的賽事,過程中有惋惜聲、有歡呼聲,這是足球活動中最熱血的環節。即使汗水溼透了衣服,但孩子們的態度絕不馬虎,認真的運動家精神讓人感動。要謝謝幕後為孩子們準備球賽的老師、教練、及策劃團隊;謝謝菲力給孩子一個不一樣的舞臺,更謝謝家長們的陪伴,讓這舞臺更精采、更有意義。

愛與期待

七月的夏日,孩子們唱著畢業歌,朗讀著心中的歡笑與記憶,從幼幼班一路唱著這些歌曲長大的孩子,今年終於要成為舞臺上的主角,看著學校裡其他的小小孩,也有模有樣的跟著擺頭晃腦,口齒不清的跟唱著,真有那代代相傳的味道。

我也有著深深的感謝,是孩子們的成長給了我們學習的動力,也因為陪伴孩子成長,給了我們不同於其他工作的收穫與感動。看到每位家長都帶著欣賞的眼光,參與孩子的活動與成長過程,真是孩子莫大的幸福。接下來,敬請期待7/27(六)的期末動態演出!

【貼心提醒】

  • 7/5 (五)是本學期最後一次的戶外教學,請穿著運動服、帶背式水壺、少許的零食,8:30以前到學校,別遲到喔!

菲力安華幼兒園 祁祁資深園長 10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