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0712菲力中興幼兒園夢想筆記:讓明天更美好

讓小種子發光發熱

每年到了這個季節,鳳凰花開得火紅,心中那股惆悵油然而生,離情依依,跟著我們多年的孩子,這時候再多的不捨,還是要讓他們展翅高飛。希望孩子都帶著滿滿的自信和美好的回憶,讓我們種下的小種子,繼續發光發熱、茁壯成長,衷心誠摯的祝福這群孩子。

書本和教室裡找不到的

這些日子學校裡洋溢著歌唱聲,整個學校就像是個大藝術教室,音樂戲劇聲中穿插著口令,孩子們認真練習的模樣讓人感動。為了一年一度的學年演出,卯足了氣力,透過這樣的演出活動,孩子所經歷的成長與學習,是書本和教室裡找不到的。我們真心期盼(7/27)您的蒞臨,讓我們一起為孩子加油打氣,一起分享孩子成長的喜悅。

回顧成長的喜悅

這個學年即將結束,整理著孩子的照片,回顧這一年除了精彩還是精彩。感謝爸爸、媽媽放心的將孩子託付給我們,為我們注入強大的能量。從七星山登頂回來後,AB組的大哥哥、大姐姐有如脫胎換骨,霎時間長大了、強壯了。CD組的孩子也不遑多讓,足球賽的表現可圈可點,不僅過程緊張度爆表,還踢出校史上最精彩的一役。我們的孩子,真棒!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還是要感謝家長們一路以來的支持、鼓勵與陪伴,讓我們繼續擁有您的信賴,一起陪伴著孩子讓明天更美好!

【近期活動提醒】

  • 下週開始整理孩子的成長手冊,將暫停使用日記圖,若有提醒交代事項,請在上、下課時或電話告知。
  • 有關畢業禮讚的行前通知將在近日發出,7/16、7/23、7/26進行預演彩排,請於8:30前到校。
  • 7/26(五)當天不用穿著運動服,但別忘了7/27(六)要穿運動服,我們在政大見囉!

菲力中興幼兒園 立潔資深園長 108.07.12

2019-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