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0712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成長的歷程就是一場盛宴

從嘗試開始

看見孩子準備的舞蹈動作日臻熟練,呈現出最佳狀態,不免想到不久前才踏入幼兒園的一幕幕。嘗試自己走進校門,嘗試和同伴說說話,嘗試完成的每一件事,是不是像盛宴開始前清爽的前菜,先品嘗一點點,因為還有更多佳餚會陸續登場。

回甘香甜的新能量

學期結束前有好多照片要整理,有專屬畢業生的照片,也有每一次精彩活動的照片,回顧我們一起走過的時光,就如茶葉飲料的廣告詞「回甘就是最好的味道」。感謝給予肯定的家長們,更感謝每天都有新挑戰的孩子們,帶給我們回甘香甜的新能量。

醞釀出無數的好滋味

不論是幼幼班的第一學年結束,或是畢業生向幼兒園生活揮手告別,其中滋味無數。迴盪的笑聲、哭聲,是日子裡的跳躍音符;孩子畫的圖,說的童言童語,是回憶裡的彩色線條。衷心的,將孩子與我們的每一段成長歷程,幻化成一場美好盛宴,珍貴且無價!在此,所有團隊夥伴們也向您致上深深的感謝,感謝您,讓我們攜手又度過美好的一學期!

燈光乍亮的舞臺

親愛的家人都已收到孩子送上的邀請卡,燈光乍亮,是屬於孩子的舞臺,是孩子們接受掌聲的時刻,期待您用欣賞的眼光給予鼓勵,也請您代表孩子邀請親友,一起來分享喜悅!

《7/27下午,政大大禮堂,菲力家人的年度盛宴「菲力摩斯偵探社」,歡迎您!》

【近期活動提醒】

  • 下週開始進行成長手冊的整理,日記圖暫停使用,若有交代事項,請於上下課時提醒老師們。
  • 有關畢業禮讚的行前通知,將在近日發出請您參照;7/17、7/24、7/26進行預演彩排,請不要缺席囉!
  • 《0729-0809》的菲力夏日活動一樣精采可期,若孩子要請假出遊,請提早告知。

菲力復興幼兒園 桂玉資深園長 108.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