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0830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愛就是黏在一起

我和我的好朋友

這週在練習日常生活的課程中,提及生活當中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做的事情,包含的有:一起玩探索學習、一起拌拌嘴、一起捉迷藏……。同儕之間的互動是很微妙的,常常今天和朋友吵架,不到隔天就和好了。也許爸媽偶爾會聽到孩子和同學吵架了,或某某又不跟我玩了。但我們始終相信孩子有他們自己一套相處方式,大人的些許協助會讓孩子在交友圈中得到一個很好的平衡。

大步向前走

一週密集的親職聚會在週五畫下句點了,對我而言,卻又像是另一個階段的起點。無論我們認識時間的長短,很榮幸,緣分把我們與您和孩子牽在一起,黏在一塊兒了,真的很感謝!窩寶APP、孩子的生活日記、菲力網站以及當面的交流等,都希望與您分享孩子的日常的生活,也希望未來在教養孩子的路上,我們有共同的目標。這幾天的聚會讓我們安康園的姐姐們更貼近孩子的心,我們會好好珍惜您的託付,繼續牽著孩子的小手,大步向前走!

興趣體驗活動

從8/27–9/3,陸續有各興趣班系的老師到學校來做體驗活動,可讓孩子在下午時段有豐富的課餘時間,也擴展學習領域,探索多元智能,讓孩子的個人專長更受到重視,從學習活動中找到自己的興趣。爸爸媽媽也不妨問問孩子最喜歡的課程有哪些,確定好再做選擇。

【愛的提醒】

  • 週二、週五請穿著運動服。
  • 下週足球活動開始,別忘記攜帶足球用具。
  • 學年演出的相片寫真,已發布在菲力官網,歡迎家長們點閱下載。
  • 讓我們一起為孩子的健康把關,出入公共場所時務必注意衛生保健,要勤洗手,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菲力安康幼兒園 宥妘園長 10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