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0920菲力中興幼兒園夢想筆記:收穫滿滿,喜樂滿滿

大人們的收穫

秋風送爽,春種秋收,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在所有家長與老師們的配合、堅持以及照料下,也有了特別的收穫。開學至今孩子們漸漸步上軌道,更加游刃有餘,新加入的孩子越來越熟悉團體生活,然而每位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步調也不盡然相同,持續堅定的原則且給予支持,相信孩子們都會感到越來越自在。

孩子們的收穫

上週迎來了中秋節,收假返校後只要提到關鍵字,孩子們就會打開話匣子,爭先恐後地要分享,聽孩子們娓娓道來自己的中秋回憶。有和家人去烤肉、有吃柚子和戴了柚子做成的帽子、品嘗了月餅以及出遊的趣事,孩子們收穫了滿滿的幸福。假期結束了,不過碧潭展出的幾米「月亮忘記了」地景藝術才剛開始,有時間可以帶孩子前往欣賞一下喔!

老師們的收穫

每天在看大本子的時候都很期待家長們的分享,有的會利用日記圖對孩子喊話,希望有朝一日孩子回顧時,能發現父母對自己的愛是從始至終的;有的則是爆料孩子在家又做了什麼逗趣的事。每每看見這些紀錄都會覺得感動,也替孩子們感到開心,也能從中發現孩子不一樣的面貌,更謝謝透過日記圖為老師們打氣的話語,讓我們就像是重新加滿油的車,燃起衝勁!

【小提醒】

  • 天氣漸漸涼了,幫孩子添加衣物之外也要記得照顧好自己。
  • 下週一AB組有足球課,請孩子要記得穿戴足球配備。
  • 近期配合衛生所的相關檢查工作,請協助完成尚未繳回的檢核表及文件,謝謝您!

菲力中興幼兒園 毓臻姐姐 108.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