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0927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我們的工作很特別,需要用愛來灌溉

老師謝謝您

9月28日是教師節,我們利用晨間活動和孩子們分享了孔子的小故事。孔子因為小時候家境不是很好,但是熱愛讀書的孔子還是利用時間不斷的學習,後來終成為大家尊敬的至聖先師。依稀記得小時候我的國文老師,下課後常把我留在教室裡加強輔導,因為我的作文寫得不是很好,當時只覺得老師是否對我有偏見,可是現在回想起來,很感謝她對我的嚴格與指導,讓我非常受用。

媽媽老師

泯臻的媽媽、宜欣的媽媽、聖丰和靖芳的媽媽、俊宇和郁桓的媽媽,是孩子的母親,同時也是孩子的老師,如何在雙重身份中取得平衡並不容易。也許陪伴自家孩子的時間不長,但卻懷抱一份愛心和耐心引導其他孩子學習成長,真心誠意的對您們說聲「教師節快樂!」同時也要祝福我們這一群安康園的老師,謝謝您們照顧這一群寶貝,未來還要一起相親相愛互相扶持。

頭好壯壯過日子

近日流感、腸病毒的新聞不斷,我們在校門口實施噴手消毒、觀察喉嚨、測量體溫,落實孩子們的衛教宣導,而學校裡每天的消毒工作更是不可少。家長如帶孩子出入公共場所請做好防護措施,咳嗽生病時要戴上口罩,專家特別提醒回家抱孩子前記得要先洗手,因為通常細菌都是大人身上帶給孩子的,孩子們的健康需要我們一起來把關呢!

【愛的提醒】

  • 視力保健宣導以及AB、CD組的視力檢查已測量完畢,請參閱紀錄。
  • 活動預告:10/5上午9:30-11:00是AB組家長日,請家長先預留時間。
  • 戶外見學通知《宜蘭蠟筆工廠》若不參與也請盡早告知。
  • 自然發音相關連結放在窩寶APP,請家長連結使用,謝謝!

菲力安康幼兒園 宥妘園長 10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