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1101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傳遞祝福的力量

有您們真好

在很多家長的「共襄盛舉」之下,上週我們舉辦了一個不一樣的萬聖節遊街活動。書珩爸爸幫忙指揮交通,協助孩子過馬路,很多家長幫忙牽著小小孩,一路上浩浩蕩蕩,真的讓人很感動。熱情的思澐、睎睎、硯硯、品希、允睿、書忻、俊宇媽媽們,特地準備了餅乾小禮物與孩子們同樂。當然,也希望孩子們歡樂的歌聲與舞蹈,可以將我們的祝福及喜樂傳遞給大家。YA!萬聖節快閃活動成功!

生日快樂的魔力

「生日快快樂,祝我生日快樂。蠟燭吹熄了,願望飛上天。
生日快快樂,祝我每天快樂,明天一早起床,願望全部都實現了。」

有多久沒過生日了呢?您是屬於低調的,還是喜歡熱鬧氛圍的呢?本來我是不太重視生日的,但好客的先生家人,只要家中有人生日都要辦一次家庭聚會,起初還真有點不適應,仔細一想原來祝褔是會被渲染的。把大家的心凝聚在一起,把祝福的力量傳遞給別人,自己開心別人也會開心,所以無論您何時過生日,都希望把祝福的能量傳遞給您,願望要許有目標性的願望更能實現喔!祝您生日快樂!

【愛的叮嚀】

  • 學校已發出氣質量表以及約談時間,請您填寫並註記可約談的時間,謝謝您!
  • 最近天氣變化大,空氣品質也不甚理想,請家長幫孩子準備口罩,也將睡袋做適當的替換,謝謝您的協助。
  • 每天我們都會消毒環境、清潔教具,最近學校也特地增設了兩台智慧型空氣清淨機,以提供我們有個舒適健康的環境。
  • 本學期秋季一期之興趣選修課程將於下週進入第九週課程,秋季二期(後九週)之課程即將展開(不另發續班通知單)。部分課程歡迎新朋友插班,一起加入探索自己興趣與潛能天賦的行列!

菲力安康幼兒園 宥妘園長 108.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