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1220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分享孩子們純真美好的世界

幸福的交流時刻

每一年,我們都接受新店行道會的邀約,欣賞熱情志工帶來的耶誕戲劇表演。祥和的音樂和歌曲、充滿耶誕氣氛的布置,也都是能讓孩子們體驗節慶的元素。更重要的是在活動進行中,有機會和在場的長輩們同樂,看到老老小小的每一張臉上,都充滿著喜悅的笑容,那真是一份幸福美好的感受呢!

紅綠繽紛的圖畫世界

這一週孩子們的日記圖畫中,加入了許多耶誕的圖案來點綴裝飾,還有紅色、綠色的耶誕樹色彩,粉紅嫩綠的塗抹出這個時節的繽紛。耶誕燈一閃一亮的溫暖是孩子們的最愛;小小的個子抬頭仰望著,單純的意念,也帶領大人轉換最單純的方向;分享孩子的圖畫,無疑也是最佳的療癒良方。

最純真的祝福

今年耶誕節主題活動,姐姐和孩子們一起準備了溫馨的歌曲和音樂,也想要布置一個戶外、草地、星光、音樂會的情境。相信歌曲音樂已經在這段時間環繞在家人身邊了,孩子認真投入的動作都很可愛喔!這份純真的祝福最珍貴。

但因本週天氣因素,一直讓孩子們和姐姐們都很焦慮和糾結,最後的折衷決定,只能將活動原版延後呈現。

》接收氣象預報訊息,下週三12/25天氣晴朗,我們將耶誕音樂會延期在12/25的原訂時間場次,誠心加熱情的邀請家人們與我們共度美好時光!

》與踢踢老師的耶誕祝福在一起
2019耶誕王國音樂會,不僅有孩子們的歌曲律動節目,還加入了踢踢音樂Music Together的親子音樂活動,歡迎您和孩子們一起感受音樂的美好饗宴!

【近期活動提醒】

  • 下週五為第三主題戶外見學日,請家長參閱已發出的通知,提醒孩子準備物品及準時到校。
  • 下周三因應耶誕活動,請穿著菲力運動服,周二可穿便服。

菲力復興幼兒園 桂玉資深園長 10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