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191227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天使歌聲傳遞祝福

散播祝福散播愛

2019年即將進入倒數,在這一年中,我們和孩子們共同擁有哪些美好回憶?慢慢細數,也將這一年的點點滴滴珍藏起來。在耶誕與新年的氣氛中,期許我們能給予更多人祝福。相信家人們都收到了孩子珍貴的相片年曆禮物,也收到我們獻上的新年祝福,祈願所有的人都平安,歡歡喜喜度過每一個時刻!

感動人的天使歌聲

真是太好了,終於與您見面了!耶誕樹上閃爍的燈光,耶誕麋鹿和耶誕老人的圖畫背景,帶著紅紅耶誕帽的小天使們站在臺前,用最誠心的歌聲,唱出衷心的祝福。扭動著的小小身影和滿滿的笑容,不論是第幾次欣賞孩子們的表演,心中仍是充滿了感動。

新希望迎向新的一年

當新年煙火綻放的那一刻,大家許下了新年新希望。孩子們想的可能是「快快長大」、「有新玩具」、「和爸爸媽媽出去玩」,大人們許下的希望是什麼?身為孩子們的陪伴者,我們的新年願望中有一個是年年都不變的,那就是祈禱孩子們和所有家人的「平安與健康」。願您帶著我們的新年的祝福,抱著您家寶貝,一起許下2020年的新希望吧!

傳統新年賀新歲

過了元旦,很快就要迎接傳統新年的來臨囉!孩子們即將在學校與好朋友們共度新春主題活動,姐姐們準備了熱鬧的新年春節主題《鼠來寶寶迎新年》,要陪伴孩子們一起熱鬧慶團圓喔!

【近期活動提醒】

  • 1/3(五)下午2:30–4:00,是第三主題活動EF組的家長日,孩子們都非常期待的您到來。
  • 近期如有出國或提前返回中南部計畫的多日請假,請提前告知學校。
  • 自下週起AB組足球課已暫停,不需要帶配備到校。

菲力復興幼兒園 桂玉資深園長 10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