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00110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鼠一鼠二好運到

新年主題開展囉

即將開始一連多天的新年假期,有媽媽擔心假期這麼長,不知要到哪兒去玩呢!利用晨間時光和孩子們分享過年期間的一些展覽,像是華山文創園區的侏羅紀X恐龍樂園,以及科教館的特色展覽。或者到農場去看看自然生態也很不錯喔!一聽到恐龍,孩子們無一不睜大眼睛,似乎迫不及待的想告訴爸媽,自己已經想好出遊的好地方了。

當然,學校也為孩子們準備了鼠年一籮筐的新年活動,有圍爐、逛年貨大街,還有手作DIY,是不是很期待呢? 希望新的一年,孩子們都健康快樂!

守法小公民

最近電視節目最熱播的就是選舉相關話題。有一天,忽然有個孩子很興奮的告訴我:「我媽媽說她要投xxx。」藉由這個機會,我也將一些投票時要注意的事情告訴孩子們。例如:投票所裡要不能大聲喧嘩,也不能拿出手機拍照,更不能討論投票給誰……雖然規定有點嚴格,但是規矩還是要遵守。希望若是有機會和爸媽一起出門投票的孩子,可要好好遵守規定,做個民主守法的小公民。

【期末重要訊息提醒】

  • 1/10成長手冊最後一次使用、1/13-1/22新年主題活動、1/21期末物件發回+圍爐吃火鍋(1/20請帶火鍋食材到校)、1/22除舊佈新大掃除。
  • 下週起是中國新年主題週,作息時間依原時段進行,孩子上下課時間沒有異動。家中如有其他活動需要請假,或聯繫事項、用藥情形等,請特別告知,謝謝您!

菲力安康幼兒園 宥妘園長 109.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