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00207菲力中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冷靜的心 嚴謹的行動 智慧的生活

用冷靜和智慧 遠離病毒

2020新學期在一片謹慎的氛圍中展開,人人都戴著口罩踏進校園,無非是為了防禦最新型的冠狀病毒。早在開學前一天,全菲力就已啟動防疫會議及消毒工作,姐姐們挽起衣袖,捲起褲腳,搬出所有的消毒藥水,認真細心的擦拭每一個角落,每一個孩子會觸摸到的教具與遊戲器材。經由「菲力FB專頁」告知家長我們的防疫措施,啟動「健康門禁管理」,我們要用冷靜的心境和智慧的生活方式,一起防疫並遠離病毒。

校務計畫調整 期初親職聚會暫緩

因為疫情影響,原訂校務工作與學期規畫也將略做調整,也展緩了期初親職聚會。孩子們這一學期的學習活動,我們仍秉持審慎的態度來規畫;其他各階段或配合主題的活動正常進行,更多的是防疫衛教相關工作。我們一起加油,做好每一個階段的任務。

這個學期Dora和Debby姐姐,由於家庭及個人規畫的原因離開學校,同時我們也加入了優秀的新血輪,相信新夥伴會很快融入孩子們的生活,也會為大家帶來新的專業和創意。 。

【愛的叮嚀】

  • 本週已開始啟用新學期的成長手冊,並發出開學活動通知,請您參閱並在每日訊息上簽名確認喔!
  • 成長手冊中的「It’s me」、「It’s My Family」頁面,請您利用假日貼上寶貝和甜蜜家庭的相片。
  • 再次提醒,在家與假日期間,請持續維持勤洗手、多喝水、維持規律的生活作息,防疫的行動是沒有假期的喔!

菲力中興幼兒園 立潔資深園長 109.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