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00207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自信與堅強的力量

用冷靜和智慧 遠離病毒

2020新學期在一片謹慎的氛圍中展開,早在開學前一天,全菲力就已啟動防疫會議及消毒工作,姐姐們挽起衣袖,捲起褲腳,搬出所有的消毒藥水,認真細心的擦拭每一個角落,每一個孩子會觸摸到的教具與遊戲器材。經由「菲力FB專頁」告知家長我們的防疫措施,啟動「健康門禁管理」,用冷靜的心境和智慧的生活方式,一起防疫並遠離病毒。

校務計畫調整 期初親職聚會暫緩

因應防疫措施,原定的校務工作與學期行事曆將有所調整。每學期的期初親職聚會也同時暫緩;孩子們的學習活動,我們同樣會審慎規畫;各個主題活動或階段活動,我們一樣用心設計,並會加入一些時事的機會學習。將危機變成轉機,將挑戰變成學習和成長的機會!

讓我們同在一起

這一學期,是每個年齡層的第二個學期;AB組的幼小銜接,及其他組別的學習活動,也都將陸續展開;本學期的菲力復興園團隊,因應整體規畫有些調整,孩子們最貼心的Eliza姊姊受任務安排,本學期調任安康幼兒園,大家一起加油!

【近期活動叮嚀】

  • 本週已開始啟用新學期的成長手冊,也已發出開學活動通知,請您參閱,並在每日訊息上簽名確認。
  • 成長手冊中的「It’s me」、「It’s My Family」頁面,請您利用假日時間,貼上寶貝和甜蜜家庭的相片。
  • 再次叮嚀與提醒,在家與假日期間,請持續維持多洗手,多喝水,消毒與防疫的動作沒有假期喔!

菲力復興幼兒園 桂玉資深園長 109.02.07

2020-02-07

20240322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小眼睛裡的大世界!

20240322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小眼睛裡的大世界!

叩!叩!叩!大院子裡的小訪客 孩子的視野,驚喜的大發現 在我們幼教界裡,有這樣一句話:「孩子的小眼睛裡有大世界!」這話真的一點不誇張!就在上週,在大院子裡的樹上,孩子們精靈的小眼睛就有了驚喜的大發現!原來是在戶外活動時,有孩子聽見了「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