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00214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愛與希望的正能量

有愛皆是有情人

放學時刻,開了學校大門,接到畢業生「裴裴」雙手遞上的一盒巧克力,說是要送給老師們的情人節禮物,甜滋滋又好感動的一份小禮物。開學到現在,第二週了,孩子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到學校,對老師而言,最美好的能量就是孩子稚嫩的歡笑聲和可愛笑臉了。週五正逢西洋情人節,我們最幸福的就是,時時刻刻能被這一群有愛的小情人圍繞著。

充滿希望的正能量

這一週開始拍畢業照,孩子們都帶來陪伴長大、最喜愛的玩偶好朋友一起入鏡。看著孩子換上小學士服的模樣,自己整理服裝的動作,不禁讓人回想起這兩三年一路走過的每一個段落。感嘆時光飛逝的此刻,為孩子們加油喝采的此刻,這一株株的小幼苗,是希望的象徵,更是匯聚光芒的正能量。

成長和學習向前行

「停課不停學」是最近常聽見的一句話,在非常時期,當然期許將學生的日常作息變動降到最低,學習的步調也不受影響。對於幼齡的孩子來說,長大和生活,就是每一天要學習的事;生活中的小點滴,就是孩子們的學習,當然不能停下腳步,要一直向前。

【近期活動叮嚀】

  • 發出的「教材訂購通知」已在回收統計中,尚未繳回的家長們,請盡快喔!
  • 感謝家長們協助近期的防疫措施,上下午接送孩子時間的洗手、帶口罩及消毒手部的措施,也請家長們費心支持了。

菲力復興幼兒園 桂玉資深園長 109.02.14

2020-02-14

20240322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小眼睛裡的大世界!

20240322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小眼睛裡的大世界!

叩!叩!叩!大院子裡的小訪客 孩子的視野,驚喜的大發現 在我們幼教界裡,有這樣一句話:「孩子的小眼睛裡有大世界!」這話真的一點不誇張!就在上週,在大院子裡的樹上,孩子們精靈的小眼睛就有了驚喜的大發現!原來是在戶外活動時,有孩子聽見了「叩...